兔兔丟屬,請別右鍵#

 

 

一個里拜又要過去了呢~

每天再宿舍都覺得好無聊#

看影片 追新番 看漫畫 打遊戲 幫老爸抓布袋戲zz

好想回家玩幻想神域Q_Q

除此之外最近老是肚子好痛

最討厭生理期了,剛剛洗完澡也痛個半死= =

不只這個手上還長了蕁麻疹 

好癢又想抓癢

上禮拜選舉那天回台南採綠豆

隔天就很癢然後就漲疹子@_@

以前去採都不會的說#

上禮拜四去學校根本是來玩的

我跟我的好基友们整天都賴在圖書館

完全不想去參加系上的運動會

完全落跑wwww誰叫那些人都不覷比賽

抽籤了也沒去 那我們幹麻要去?

明明指參一個比賽,最後人數不足還被抓去

誰要阿= = 去年就發生過了

結果問題還是沒結決阿...

還是一樣 那些被抽到的還是沒來

我們這些只參加一兩項 還要因人數不足去替戴那些沒來的

你馬馬的我才不要# 所以錢一天晚上我跟基友们開會議討論#

開完開幕典禮就馬上閃人,我們才不要乖乖去比呢=W=

而且時間也沒拿捏好 據說4點半的時候還在點人數

開始跑大隊接力...你知道5點就沒接駁車可以做 可以回家了嗎!!!

耖你妹###跑完大隊大概30分 

還要閉幕典禮 收東西 頒獎典禮甚麼的 

這些弄一弄就已經超過搭車子的時間

決的活動比一次一次還要爛zzz

原本我還很愧疚的說...但是看完班上某人的文章

我朋友非常火大#感覺就是在說我們的壞話

雖然我看了那文章之後覺得無所謂

因為事情都發生了阿 又不能倒带

煩正覺得很麻煩就對了# 

下學期要開始做專題了

我們這組要做攻略的遊戲

類似乙女遊戲那種

目前還在想拉拉拉拉w

然後就扯上一堆胖次的話題w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