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兔兔贈送的力燦ヾ(*´∀ ˋ*)ノ  請勿帶走#

 

 

如站名,最近貞的ㄍㄋㄋㄉㄘㄗㄅ..........

非常的很火大((翻桌

上禮拜回家,我都很晚上線#

然後我堂妹就用FB密我

對我說:欸,姐,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個禮拜都回家

看到這句就很想直接巴他掌,你他媽的我就不能回家膩

我回不回家乾你屁事(? 馬馬的小P孩

然後一直嗆我,對我說:你宿舍有電腦可以玩,回家幹麻?

阿我宿舍的電腦就不能玩遊戲阿, 你妹的,我講這句已經超過十次了

他一直問我重複的問題,然後又對我說:我不管,你就不是不要每個禮拜都回家

阿我不回家,我是要回哪裡?

更何況家裡的電腦是我的,管我阿.....

除非你去弄一來新電腦給我阿...這樣我就不用每個禮拜都回去

說真的,他真的有病,就這種小事跟我吵三天

而且我不回家的話,誰要幫奶奶做家事,你要做嗎?

你根本就沒辦法做,還這樣講,

如果你真的能幫奶奶做家事,我不回家是可以的,這樣我顯得輕鬆

每天都睡不飽,七點就被挖起來洗衣,你可以嗎?

不行就別亂叫!


然後今天也發生某件事,老師沒事PO了一篇文章

11月27日,系運動大會,未出席者將依校規,未參加重大集會處分,有問題者,請直接找老師,謝謝!

說到這是非常的可笑,一年級大家都很乖,都有去參加,只是少部分的沒來

二年級更不用說了,已經完全有一半的人都沒來,也說過沒到的要記過,結果咧?

過記去哪?還不是沒記,一年級發生的事情,也不好好處理,

到了二年級還是一樣,三年級更誇張,那些連來根本沒來,我跟婐朋友早上出席就閃去圖書館了

因為不想比賽,因為二年級的時候,明明我就沒有參加那項比賽,我幹麻要下去比?

就這樣二年級全部的比賽項目幾乎參加,三年級誰要再參加一次阿

結果今天老師PO了。恰寶馬上密我,來跟我抱怨,都過那麼久了現在才講

老師你有事嗎?你要吃藥嗎? ㄍㄋㄋㄉㄘㄗㄅ

安捏啷咖雖..記就記阿。誰怕誰阿..又不是沒被記過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