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ㄙㄩ 妹妹丟屬♥ 禁止拿取>_O

 

 

 

暑假已經過一半了wwww

我能過著暑假無趣的日子((欸

說實話我每天真的真的非常無聊

前陣子手機GG了 拿去修

我的布袋戲音樂全沒了!!!

所以昨天幾乎都在抓音樂>_O

 

小小的宣傳ε٩(๑> ₃ <)۶з

 

這是我新開的專業,基本上所有的作品會放去

希望多捧場吧,歡迎宣傳www

 

宣傳時間:每周ㄧ(時間不固定)

歡迎大家找我玩๛ก(ーωーก)

 

Himuro Akira

 

 

 

昨天很久沒製布袋戲桌布了

終於達成我的心願

最終理想男友 俠菩提((欸 不是

 

 

Size:1280*960
HD:http://i.imgur.com/W6M0vXd.jpg
可收藏,勿轉載

 

俠菩提實在太帥了TT

其實我比較愛他弟弟(*´∀`)~♥

可惜第第的圖我毫無靈感

只能靠別人製作的桌布來餵食我TT

俠菩提哥哥快嫁我(╭ ̄3 ̄)╭♡ 

 

 

 

熙果丟屬ヾ(●゜▽゜●)♡ 勿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