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)楓兒missshiau 

 

 

昨天跟國中朋友去FFK7駁二動漫祭

因為住宿舍所以我一早就起床了,去駁二至少要2小時

而且我發現每次我坐捷運就會覺得很不舒服,很想吐#

於是我就到高雄火車站裡的麥當勞等我朋友

整個掛死在麥當勞,真的要死了,我討厭座捷運阿

在麥當勞等等等到11點多,我朋友跟他姊姊來了

我一直找不到他們,簡直很蠢的一直轉來轉去的((#

之後就趕著去駁二,他姊感覺就像趕火車,用衝的####

姊姊大人還COS黑子 刷油漆版的 

我們餵了要買油漆刷 非常的刻苦

一直跑來跑去的 結果沒賣, 不是沒賣就是沒開

超級ㄎㄅ#####

不過我還看到姊姊大人的親友出軍裝的真琴

那樣的真琴我可以XDDDD非常可愛曖曖曖曖 超級可愛又很帥# 

然後我還遇到我的大學同學# 草莓醬## 她COS黃賴 跟姊姊大人一團的#

也是很可愛OWO 雖然一年級跟他一起住宿過XDDD 她房間裡有很多假髮XD

然後我還遇到另一個同學 她本來也要出角的 COS ENE 

她原本做好萬全的準備 結果化妝包再另一個同學家#所以他今天是來當路人的 來陪我#

我看到好多人都COS白金木!!!!!!!!!!!!! 白金木好帥!!!!!!!!!!!!!!!!

還有一隻月山# COS月山的那位女孩好高拉# 可是好帥XDDDD

我還看有人出霹靂的角色 還有亞絲娜 還有死神 

重點有人出KANO((磨蹭# 可惡我我好想拍阿 

不過因為我實在太不好意思 所以就沒拍照了

之後我就拉著朋友進去會場 老實說我這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去同人展

裡面人真的很多 然後我笨笨的只逛了一邊 另一邊的會場沒去逛

完全忘記#####下次一定要去阿

一直逛學妹那裡的 其實我是來找學妹玩的OWO

我還給學妹捧場wwww 因為我看到KANO了 所以就買了#

老實說我全部都想買 不過我的荷包吃不下 所以就算了

逛完之後就跟著姊姊大人找地方外拍#

因為人恨多所以很難找><

不過我真的很高興# 下次有同人展我好想在去XDDDD

下次我一定會收刮各種赤司 各種KANO 各種哈嚕獎 各種咖哩雞 各種影山 各種絢都XDD

 

 

各種戰利品XD 佐佐木是人家叫我幫他買的ww

 

 

影山性轉好正拉 可惡好可愛((舔舔#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