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已實素風格~ 因為素材找了一堆好可愛(?

 

圖很大張www

 

http://i.imgur.com/xrdzlXn.png

 

因為這禮拜很忙所以無法發文TVT

 

所以先PO了~~~這樣TT

 

這次的聖誕節要跟專題過了(跪#

 

高苑科大的孩子们wwww

 

12/23~12/25 我都會在資408外面擺專題模擬展

 

有興趣的來看吧(●´ω`●)ゞ(●´ω`●)ゞ

 

個人很容易忘記T.T 所以忘記給小櫻了QAQ

 

於室展覽結素了 馬上補!!!

 

給小櫻的賀卡

 

如果有被我遺忘的請告訴我!!!

我會補賀卡的!!!!!!!!!((跪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夏夏贈送的賀卡

 

 

 

 

 

穗香贈送

nfdkfjjdkfuif

 

 

千流風 贈送,謝謝小千千,我愛鶴丸((滾#

 

 

 

 石雪櫻贈送, 小櫻對不起我遺忘你了QAQ((十二萬分的抱歉

小櫻的筆刷風超美阿阿阿阿阿阿阿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