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相隨

 

圖勿拿,盜者吃屎吧, 

 

 

 

最近各種煩躁

下禮拜要其中考了

擔心星期五的會不會過這樣

這個不是重點##

我很不爽現在這個畢籌會

我妳媽的襙,以後有事找點早講有困難嗎

每個組桿的像狗一個,媽的

然後東西一職改來改去的

說好要租24吋的電腦螢幕

嫌太貴..叫我們自己帶

近然如此就當出不要講究好了咩

然後衣服也是

改不懂位毛要買白色的(?

直接穿吸自己的西裝不就好了

淦麻還要多花錢去買

他的神經病了....

更何況白色容易髒 淦麻布買黑色的?

提議了也沒用 根本不會聽

宜下子那個一下這個

畢刊也是..幹麻怖早點獎 緋得要別人放假在休息的時間說

講完了之後 4/5就說要交 .時間很趕

更何逛我們這一組有一個也不做事情

澡知道就不要給他近來了

到開學至今我從未看到他

還有3/31說要logo跟海報

4/01就要交了 你媽的咧..

室不用睡覺溺 我操..

然後我電腦也很有問題

根本沒辦法弄..只好電腦教室屆電腦

弄一整個早上 整個累...

煩症已經是最後一次了.....畢業後就不用折磨這個那個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