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點丟屬勿拿

 

 

嗨,各位好久不見,阿尋回來了((踹死#

最近三四個月都在盲所以沒什麼空回來這裡

不過我還是有開起來看一下下((欸

其實這陣子我一直沉迷著遊戲裡

一放學就是唯舞唯舞唯舞

不過現在還好了~所以以後可能也會比較常出現在這裡XD

也有可能會在劍俠三裡

有玩ㄉ快來找我玩 =))

伺服器:傲血戰意((應該是這個

ID:漠玦 ((這名字亂取的

歡迎來找我玩啾咪>Q<

很快的今年升大四了

很快的要出社會了

出社會以後可能也沒辦法常上的吧

不過我還是有空會回來看看大家的

大四候有可能許多是要忙

期中期末考,還有畢業專題

畢業前會去駁二展覽

以往都是這樣 

哪天真的去展覽了 記得找我玩:)))

 

 

 

婠妻丟屬勿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緋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